Wednesday, June 2, 2021

2021年09月 【线上】张志伟《暗黑情绪六堂课》工作坊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主办

线上课程《暗黑情绪六堂课》


我们常常不敢面对内心里所谓的负面,甚至被称为黑暗的情绪。因为不敢面对这些情绪,我们经常会被这些情绪带着走或筑起防卫的高墙,不与他人靠近。


所谓的负面情绪,只是为了引发我们的注意,让我们理解自己的状态,并可以疼惜和照顾自己。如果我们愿意勇敢地辨识这些情绪,认识负面情绪的面貌,那情绪反而打通自我认识和了解的大门。我们可以从“人”的角度,看见自己的光明与黑暗,带着勇敢和接纳,拥抱和整合自己。

04/09/2021(六) 第一堂课    情绪的层次与面向

11/09/2021(六) 第二堂课    妒忌与羡慕

18/09/2021(六) 第三堂课    羞愧与复原

02/10/2021(六) 第四堂课    罪恶与不安

09/10/2021(六) 第五堂课    憎恨与受伤

16/10/2021(六) 第六堂课    恐惧与爱 & 总结    



【工作坊导师】


张志伟硕士


马来西亚注册与执证辅导员,毕业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辅导硕士。8年心理辅导与谘商经验,2012年开始学习萨提尔成长模式。他致力于学习与推广萨提尔成长模式,叙事治疗和荣格理论。马来西亚爱FM 爱生活身心灵单元分享嘉宾。擅长于哀伤陪伴、情绪抚慰与管理、个人成长、人际沟通等课题。

★马来西亚注册与执证辅导员

2012年开始学习萨提尔成长模式

2014年毕业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辅导硕士

拥有8年辅导经验

萨提尔成长模式,叙事治疗和荣格理论的学习者

Aifm 爱生活身心灵单元分享嘉宾

擅长于哀伤陪伴、情绪抚慰与管理、个人成长、人际沟通等课题



【基本资料】


日期:04/09, 11/09, 18/09, 02/10, 09/10 & 16/10/2021  (每逢星期六, 25/09除外)

时间:8pm – 9.30pm

平台:Zoom云端视讯网上分享

对象:18岁以上,大众

人数:35人

网上报名:https://forms.gle/Eg9ufUkwMVupgvrg7

课程收费:  RM180(每位)


如何使用Zoom云端视讯参加工作坊
1)可选择以手机/平板电脑/电脑使用。
2)无需开启个人户口也能使用。
3)第一次使用Zoom,需先行下载其应用程序/软体。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us.zoom.videomeetings
4)协会将于活动前一天提供Zoom会议厅密码,以便您能在网上出席分享会。

5)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与时间。



【退费机制】


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缴费与报名方式】


三种汇款方式供选择:

(一)现金存款/网上转账(适合持有马来西亚/新加坡银行户口的学员)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ZZW006-[your name])


(二)Paypal~需自行增加7%行政费(适合无法直接银行汇款的外国学员)

例:学费RM100+7%(RM7)=总额RM107

课程收费:  RM180/每位(PAYPAL = RM192.60)

链接: paypal.me/satirmalaysia 


(三)西联Western Union~需承担汇款时所产生的服务费(适合无法直接银行汇款的学员)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SWIFT Code / BIG:PBBEMYKL

银行地址:

Public Bank

Taman Desa Branch

Lot1A-3A Business Centre

Taman Desa, Off Jalan Kelang Lama

58100 Kuala Lumpur

Tel:03-79837811



报名方式


  1. 请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汇款,然后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上载汇款证明。

  2. 您将在成功呈交(submit)此线上表格的同时收到我们的自动回复(Auto-reply)电邮确认。如果没有,表示您的报名不成功,请再次填写报名表格。

  3. 协会将于活动前一天提供Zoom会议厅密码,以便您能在网上出席分享会,敬请注意。同时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时间与地点。若报名者误期出席活动,报名者需自行负责。



【查询】


电话       :016-219 6063(致电/ 简讯/ Whatsapp )

办公时间:星期三9am~4pm;星期四12pm~9pm;星期五& 六9am~6pm

电邮       :admin@satirmalaysia.org

协会面书: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