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22

2022年10月 杨蓓博士【线上读书会】 《烽火家人》读书会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耕读轩联办

 🌻线上读书会《烽火家人》读书会




想到家,好多人都会想到《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这句老话,这其实也意味着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渴望一个和谐及美满的家庭关系。

奈何,相爱容易相处难,每一个家里都有一部独一无二的《经》,参杂着家庭成员的喜怒哀乐,甚至纠缠不清。让我们透过阅读杨蓓老师《烽火家人》这本书,学习如实地面对与家人之间的矛盾,探讨自己在家庭的角色以及与家人之间的关系,为自己接下来的生命发展历程打造一个与自己和其他人更和谐的共处方式,成为自己生命里真正的主人。

 

本次读书会将依据杨蓓老师《烽火家人》书里的四个单元作为学习:

 🌻【读书会内容】

(一)风火家人 - 原生家庭的烙印

(二)烽火家人 - 相爱容易相处难

(三)封火家人 - 与家庭和解

(四)丰活家人 - 家是丰富生命的活水

 

🌻【进行方式】

每堂课1小时30分钟,读书会进行方式包括静坐/静心、内容讲述、阅读心得分享、交流以及问答环节。读书会开始的环节,将预留时间让1-2位朋友各自做10分钟读书心得分享,老师会回馈给分享的学员。

 

🌻【导师】杨蓓博士

  • 美国田纳西大学教育心理与辅导博士、资深心理咨商督导。
  • 现任法鼓文理学院生命教育硕士学程副教授。
  • 华人伴侣与家族治疗协会前任理事长、台北大学社工系副教授(退休)。
  • 曾任台北大学社工系副教授、实践大学社会工作学系副教授。
  • 专长:家族治疗、禅学与心理卫生、团体工作、团体动力与行动研究。
  • 曾参与921大地震、四川大地震、八八风灾等相关灾后心灵修复工作。
  • 着有《亲密、孤独与自由》、《勇气与自由》、《自在沟通》、《烽火家人》、《熟年真好》、《翻转人生的禅机》等书。 


🌻【基本资料】

日期:30/1006/1113/11 & 20/11/2022(星期日)
时间:3.00pm 4.30pm
平台:Zoom云端视讯网上分享
对象:大众

网上报名:https://forms.gle/imw7LJr7xTmQsZUcA

📌报名截止:29/10/2022(星期六)中午12点正


🌻课程收费:  

原价 RM218/
早鸟优惠:RM180/ (早鸟:22/10/2022或之前报名,或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会员)
团体优惠:RM168/ 5人或以上同时报名,必须同时汇款)


🌻杨蓓老师著作购书链接: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gZA34j8TMVDTjF88FyrG0UcJrZsxJIJJ9myZGrlIf4/edit?usp=sharing

 

🌻如何使用Zoom云端视讯参加工作坊
1
可选择以手机/平板电脑/电脑使用。
2无需开启个人户口也能使用。
3第一次使用Zoom,需先行下载其应用程序/软体。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us.zoom.videomeetings
4)协会将于活动前一天提供Zoom会议厅密码,以便您能在网上出席分享会。

5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与时间。

 

🌻【退费机制】

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缴费与报名方式】

三种汇款方式供选择:

(一)现金存款/网上转账(适合持有马来西亚/新加坡银行户口的学员)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YP015-[your name]

(二)Paypal~需自行增加7%行政费(适合无法直接银行汇款的外国学员)
例:学费RM100+7%RM7=总额RM107
原价 RM233.30 /
早鸟优惠:RM192.60/ 
团体优惠:RM179.80/ 

链接: paypal.me/satirmalaysia 

(三)西联Western Union~需承担汇款时所产生的服务费(适合无法直接银行汇款的学员)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SWIFT Code / BIGPBBEMYKL

银行地址:
Public Bank
Taman Desa Branch
Lot1A-3A Business Centre
Taman Desa, Off Jalan Kelang Lama
58100 Kuala Lumpur
Tel03-79837811

🌻报名方式

A.       请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汇款,然后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上载汇款证明。
B.        您将在成功呈交(submit)此线上表格的同时收到我们的自动回复(Auto-reply)电邮确认。如果没有,表示您的报名不成功,请再次填写报名表格。
C.        协会将于活动前一天提供Zoom会议厅密码,以便您能在网上出席分享会,敬请注意。同时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时间与地点。若报名者误期出席活动,报名者需自行负责。

 

🌻【查询】

电话       016-219 6063(致电/ 简讯/ Whatsapp
办公时间:星期三9am~4pm;星期四&星期五 1pm~5pm;星期六9am~4pm
电邮       admin@satirmalaysia.org
协会面书: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