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22

2022年02月&05月 [线上] 容曾莘薇博士《辅导技巧即时示范及研讨》工作坊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  主办

《辅导技巧即时示范及研讨》线上工作坊

 


 

【工作坊内容】

示范 -- 

跟案主「连线并保持在线」、 评估及介入之实务技巧。 

 

研讨 --  

  • 技巧背后的理念; 
  • 辅导员需要的态度和能力; 
  • 个案发展阶段和方向,及
  • 整理下阶段可行之步骤。 

 

🌻【目标与形式】  

以真实个案作角色扮演, 并进行分段示范及研讨, 附以细致的演绎及详解, 以期达到教与学的效果。

 

🌻【对象】

辅导工作者、社工、心理辅导系学生、教育工作者、社会服务机构同工、医护人员、不同宗教背景的助人者

 

🌻【导师简介】

容曾莘薇博士 (Dr. Grace YUNG) 青草地全人发展中心总监、临床督导总监

容博士的辅导及督导取向建基于「沙维雅成长模式」。她是世界上第一位研究沙维雅的临床督导的学者; 她的研究更获评审委员评为「他学术生涯里读过最有吸引力和最享受的论文」。

身为资深心理辅导及家庭治疗师、课程导师及策划者,容博士矢志于促进个人从内到外的和谐一致, 以及家庭和人际关系的融和,在香港、国内及海外不同的城市为专业人士及普罗大众提供相关的培训课程和专业服务。

容博士在过去三十年,一直致力在香港和世界各地推动「沙维雅成长模式」的学习,并发展适合华人社会且聚焦于 成长的辅导及督导理念。她曾担任香港沙维雅人文发展中心主席一职;亦是第一位当选为Virginia Satir Global Network (沙维雅环球网络)干事的亚洲人;也是第一位在2009年获得该网络颁发Living Treasure荣誉的亚洲人。

 

🌻【日期及时间】

【日期】

02月场「假如这一切从未发生当心理创伤已经造成,如何疗愈? 20220227日(星期日)

05月场「若然年长的我日渐无力照顾更年迈的你当身心疲惫,如何支撑?: 20220522日(星期日)

【时间】2.30pm-5.30pm

【平台】Zoom云端视讯网上分享

【网上报名】https://forms.gle/5gMuAjWdaJeF6EsB6

 

🌻如何使用Zoom云端视讯参加工作坊
1
可选择以手机/平板电脑/电脑使用。
2无需开启个人户口也能使用。
3第一次使用Zoom,需先行下载其应用程序/软体。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us.zoom.videomeetings
4
)协会将于活动前一天提供Zoom会议厅密码,以便您能在网上出席分享会。

5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与时间。

 

🌻【费用】

📍报名单场:

原价 RM180

优惠 RM130 (早鸟 [02月场] 20/02/2022 之前报名,[05月场] 15/05/2022 之前报名 ; 或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会员)

 

📍报名双场: – 27/02/2022 & 22/05/2022

原价 RM300

优惠 RM220(早鸟 20/02/2022 之前报名;或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会员)

 

欢迎申请成为会员, 会员表格: https://forms.gle/eMvEUKjZzB6AHScr5

 

【退费机制】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缴费与报名方式】

三种汇款方式供选择:

(一)现金存款/网上转账(适合持有马来西亚/新加坡银行户口的学员)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GY809[2月场]/ GY810[5月场]/ GY809& GY810[同时报名2个场次]-[your name]

 

(二)Paypal~需自行增加6%行政费(适合无法直接银行汇款的外国学员)

例:学费RM100+7%RM7=总额RM107

报名单场:

原价 RM192.60

早鸟/会员优惠 RM139.00 

报名双场: 

原价 RM321.00

早鸟/会员优惠 RM235.40

 

链接: paypal.me/satirmalaysia 

 

(三)西联Western Union~需承担汇款时所产生的服务费(适合无法直接银行汇款的学员)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SWIFT Code / BIGPBBEMYKL

银行地址:

Public Bank

Taman Desa Branch

Lot1A-3A Business Centre

Taman Desa, Off Jalan Kelang Lama

58100 Kuala Lumpur

Tel03-79837811

 

📍报名方式

 A请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汇款,然后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上载汇款证明。

 B.您将在成功呈交(submit)此线上表格的同时收到我们的自动回复(Auto-reply)电邮确认。如果没有,表示您的报名不成功,请再次填写报名表格。

C协会将于活动前一天提供Zoom会议厅密码,以便您能在网上出席分享会,敬请注意。同时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时间与地点。若报名者误期出席活动,报名者需自行负责。

【联系方式】

电话/Whatsapp    016-219 6063

办公时间          :星期三:9am-4pm; 星期四:12pm-9pm;  星期五及六:9am-6pm

电邮   satirmalaysia@gmail.com

协会面书      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    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