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绘本亲子工作坊(二天)

《绘本亲子工作坊》(二天)

亲爱的大人小孩,让我们从绘本开始,由读绘本、欣赏会本进而爱绘本,一起进入绘本的缤纷世界,让我们的心灵更丰富、眼界更开阔......

马老师与您们有约,让我们一起来探索绘本世界里的精彩与隽永,让我们一起沉醉在爱、感动与喜悦之中,并享受亲子之间的亲密互动!

日期:201269日及16日(星期六)
时间:2pm ~ 5pm
地点: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
     6B Jalan Desa Jaya, Taman Desa, Off Jalan Klang Lama, 58100 Kuala Lumpur.
对象:父母与孩子
收费:成人一位RM80,父母同时报名RM150;小孩(612岁)每位RM20
带领老师:马梅真
Ø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文学士。
Ø  马来亚大学教育心理学硕士。
Ø  从事中学校园教育工作12年。
Ø  曾任吉隆坡循人中学辅导老师3年。
Ø  教育与心理辅导培训讲师
Ø  曾任新纪元学院(教育专业文凭课程/院辅导与谘商心理学系) 讲师。
Ø  马华大手牵小手巡回亲子讲座主讲嘉宾。
Ø  Ai fm “爱生活节目亲子课题主讲嘉宾。


查询:016-219 6063(嘉慧,星期一至五,9am~5pm
电邮:satirmalaysia@gmail.com
传真:03-8065 186312pm~8pmattn: Jiahu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