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6

31 DECEMBER'16 《书写·新希望2017》

《书写 ∙ 新希望2017》
2016年,你过得怎么样?对于2017年的到来,你又有什么新希望呢?
邀请你在新年前夕,好好陪伴自己,透过书写整理内在,为新的一年开启希望。
【日期】 :2016年12月31日 (六)
【时间】 :7.00PM -10.00PM (共3 小时)
【人数】 :20-25人
【对象】 :一般大众
【活动方式】:书写、分享、冥想
【收费】 :每人RM50 (包含茶点及一份新年礼物。出席者请自备笔记本及笔。)
【地点】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会所
12A-2, Jalan Kuchai Maju 8,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L.
(Lilac Saloon楼上,2楼。
Mr DIY,Wings Café,Snowflake,Sushi Mentai,康师傅,Para Cafe同排。
小星星茶餐阁,Kayu Manis Nasi Kandar(亚顺鱼头米隔壁),FoodTalk对面一排。)
【带领人】 :王欣怡
• 马来西亚注册与执证辅导员
• 曾任泰莱学院辅导主任
• 毕业于马来西亚精英大学辅导硕士,以及美国纽约水牛城州立大学心理学系与大众传播学系。
• 萨提尔成长模式专业辅导文凭
•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及转捩点全人发展中心特约辅导员
• 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爱心线辅导义工,近年来也担任爱心线与其他团体的义工培训及督导工作。
【退费机制】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转让,唯需于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但若课程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將无息全额退费。
【缴费方式】
(一)请填写报名表连同银行存根副本e-mail至协会电邮satirmalaysia@gmail.com;邮件主旨载明「书写 ∙ 新希望2017」
(二)银行 :Public Bank
户名 :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三)活动前5日以E-Mail寄发「课前通知」,敬请注意。
(四)缴费收据將于活动当天分送,请妥善保管缴费收据,若遗失,恕无法补开及退费,如需特定收据抬头,请事先联系本会行政处。
【其他】
查询 :016-219 6063(来电/简讯/WhatsApp 皆可)
办公时间 :星期二及四:12pm-9pm; 星期三:9am-4pm; 星期五及六:9am-7pm;星期日及一:休息
电邮 :satirmalaysia@gmail.com
协会面书 :https://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http://satirmalaysia.blogspot.my/

1 comment:

  1. 这个具体的措辞基本上是合理的,更别说特别有意义了。 在这种情况下,可能会被称为真正重要的点 rushmyessay。 我想让你照顾这个指导性的研究。 认真地表明这个惊人的显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