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8

2018年8月台湾杨蓓博士《助人工作者动力取向自我修炼工作坊》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主办
助人工作者动力取向自我修炼工作坊









助人工作者每日总在人我穿梭之间,经历人间的欢喜悲苦,也在复杂的情境与人际互动间致力于寻求自己与他人的身心安顿。
“动力取向自我修炼工作坊”帮助助人工作者学习在团体中照见那条隐隐牵连着自己、他者与情境之间的丝线,学习在敏锐的看见,同时读懂自己与他人的影响力之后,得以宽厚的面对。也在贴近的过程中以逐渐清澈、透明的姿态示现个人与团体的动力。

【主办单位】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
工作坊预计成效
   1.建立对“自我状态”、“人际互动”、“团体动力”的觉察与敏锐度。
   2.对上述现象培养解读的能力,进而产生领导的影响力
【上课方式】工作坊(短讲、体验式历程、个人反思、小组讨论、生活实践分享)。
课程对象社会工作、咨商辅导、临床心理、教育等领域之资深助人工作者,拥有 5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课程导师杨蓓博士
美国田纳西大学教育心理与辅导博士、资深心理咨商督导。
现任法鼓文理学院生命教育硕士学程副教授
华人伴侣与家族治疗协会前任理事长、台北大学社工系副教授退休)。
曾任台北大学社工系副教授实践大学社会工作学系副教授。
专长:家族治疗、禅学与心理卫生、团体工作、团体动力与行动研究。
曾参与921大地震、四川大地震、八八风灾等相关灾后心灵修复工作。
着有《亲密、孤独与自由》、《勇气与自由》、《自在沟通》、《烽火家人》、《熟年真好》等书。

课程名额30人
【上课日期】20188月1719日(五~日)
【上课时间】10:00~12:30;14:00~16:30 每天5小时,共15小时。
上课地点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
No. 12A-2, Jalan Kuchai Maju 8,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L.
Lilac Saloon楼上,2楼。
Mr DIY,Wings Café,Snowflake,Sushi Mentai,康师傅,Para Cafe同排。
小星星茶餐阁,Kayu Manis Nasi Kandar(亚顺鱼头米隔壁),FoodTalk对面一排。)
【课程收费】
(一) RM1000(每位)。(HRDF Claimable)
(二) RM800(每位):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会员、3人同行或于2018713之前报名并缴清学费者
网上报名https://goo.gl/forms/Aebyrl16vwG87AtE3
【时数证明】课程结束由本会授予实际參加之研习时数证书,请妥善保管,遗失恕不补发。
【退费机制】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需于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即可转让。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

【报名、缴费方式】
(一) 请填写报名表银行存根副本e-mail至协会电子信箱satirmalaysia@gmail.com邮件主旨明「2018年助人工作者自我修炼工作坊。本会所有课程均以收到费用后,才属正式完成报名手续。
              户头:Public Bank   3167953402(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二) 活动前5日以电邮(E-Mail)寄发「课前通知」,敬请注意。
(三) 缴费收据將于活动当天分送,请妥善保管缴费收据,若遗失,恕无法补开及退费,如需特定收据抬头,请事先联系本会秘书处。


【查询】       016-219 6063
【办公时间】  星期三9am~4pm;星期四12pm~9pm;星期五& 六9am~6pm;星期日至二休息
【电邮】       satirmalaysia@gmail.com
【协会面书】   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