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8

2019年1月【雪隆】萨提尔成长模式个人成长基要课程初阶‧基本理念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主办
萨提尔成长模式个人成长基要课程初阶‧基本理念 
(香港青草地全人发展中心容曾莘薇博士设计的课程)



课程目标通过此课程,参加者能
(一)初步探索原生家庭和生命中的重要经历如何塑造自己的成长;
(二)应用萨提尔成长模式的核心信念和工具来厘清自己的个人成长方向及目标;
(三)在生活中实践所学,更有效地应对压力与挑战,并能与己与人维系和谐的关系。

课程内容
1. 萨提尔成长模式的核心信念和成长目标;
2. 认识和应用一些萨提尔成长模式的工具:
ü 发掘及善用个人与生俱来的资源
ü 了解自己的原生家庭及其他成长经历如何塑造今天的自己,并为自己今后的人生负责,订出 具体可行的成长目标
ü 进一步了解自己,并与己与人建立及维系和谐的关系
3. 厘清自己的成长方向及目标,帮助自己逐步迈向或更新自己所订定的目标。

容曾莘薇博士在策划及设计本课程时,除了保存萨提尔女士的原创精神,更将之与华人社会的文化及现况结合,以期促进萨提尔成长模式的本土化。 整个课程以体验式的历程来引导参加者循序渐进地理解及掌握萨提尔成长模式的精粹, 学员会经验到被尊重、被聆听、被明白、被触动和被启发,并享受充份的自主权来选择在工作坊中如何参与和分享。此次课程将由容曾莘薇博士亲自栽培与培训的接棒人带领。

课程导师阵容】
杨爱玲硕士
马来西亚注册与执证辅导员,毕业于马来西亚国民大学心理辅导硕士及统计学荣誉学士。早期曾任新纪元兼职谘商与辅导系讲师和人力资源高级执行员,负责在企业内成立与推动员工援助计划。

为了更加能实践辅导助人专业,年前毅然前往新加坡的家庭服务中心任职辅导员,随后也被服务机构赞助进修新跃社科大学社会工作学士后文凭,成为了新加坡注册社工师。服务范围包括提供个案工作与辅导咨询服务, 例如家暴辅导、婚姻关系辅导、亲子辅导、青少年辅导、校园辅导、财务援助等,并主持各种社会支援项目与工作坊,包括财务管理、青少年成长小组、单亲家庭支持小组等。

热衷于自我成长与探索,拥有萨提尔成长模式专业辅导文凭, 积极参与本协会理事推动萨提尔理念种子,喜爱在与人的接触中,发现各别独特而美丽的生命,在相同中有所连接,也在相异中而有所成长。


古健雄
毕业于马来亚大学社会行政系曾任跨国金融公司培训部主管多年带领个人成长、正向思维情绪管理自我改变及沟通有关课程与工作坊的经验。接触与学习萨提尔成长模式已超过10年,并拥有多年的辅导经验。目前是马来西亚萨提全人发展协会辅导义工,同时亦是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爱心线辅导义工。此外,健雄也是高效能人士七个习惯认证讲师MBTI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性格分析授证执行师以及NLP执行师

上课时间19~21.01.19 星期 ~ 9:00 ~18:00(午餐时间 1小时)共计24小时
【上课地点】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
No. 12A-2, Jalan Kuchai Maju 8,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L.
Lilac Saloon楼上,2楼。Mr DIY,Snowflake,Sushi Mentai,康师傅,Para Cafe同排。
臻府,HealthlandKayu Manis Nasi Kandar(亚顺鱼头米隔壁),FoodTalk对面一排。)
Waze】https://waze.to/lr/hw2839fqrg 或搜寻“Satir Whole Person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of Malaysia”

课程对象所有关注自己个人成长的成年人
上课方式工作坊(短讲、体验式历程、个人反思、小组讨论、生活实践分享)。
【人数上限】20人
课程收费原价       每人RM600   
                    优惠价   每人RM550(早鸟--于31/12/18前报名并缴清学费;或者三人行)
                    复读       每人RM280
网上报名https://goo.gl/forms/hvPkaPOVcj61WFue2

退费机制
报名费恕不退还。若要转换场次,需在最迟在课程之前一个月通知主办单位,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或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课程开始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报名、缴费方式
(一)请先将报名费汇入以下户口,然后点击报名链接请填写报名表格,连同汇款证明上载至报名表格。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JAN19KLCJ)
)活动前5日以E-Mail寄发「课前通知」,敬请注意。
)缴费收据將于活动当天分送,请妥善保管缴费收据,若遗失,恕无法补开及退费,如需特定收据抬头,请事先联系本会行政处。

时数证明】课程结束由本会授予实际參加之研习时数证书,请妥善保管,遗失恕不补发。

联系方式
电话/Whatsapp 016-219 6063
办公时间 星期三:9am-4pm; 星期四:12pm-9pm;  星期五及六:9am-6pm
电邮 satirmalaysia@gmail.com
协会面书 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 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