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9

2019年08月杨蓓博士《家庭动力与转化研习坊》


家庭动力与转化研习坊

【主办单位】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

【目标】针对辅导员和其服务对象的家庭经验,进行专业视框的检视,进一步寻找转化的契机。

【进行方式】以提呈个案的方式进行讨论和演练。有意提呈个案的参加者,需另填写相关资料,工作坊导师将作最后决定和挑选作为课堂教学的个案案例。

【课程对象】有家庭治疗基础训练或目前从事家庭辅导的助人工作者

【课程导师】杨蓓博士
美国田纳西大学教育心理与辅导博士、资深心理咨商督导。
现任法鼓文理学院生命教育硕士学程副教授。
华人伴侣与家族治疗协会前任理事长、台北大学社工系副教授退休)。
曾任台北大学社工系副教授实践大学社会工作学系副教授。
专长:家族治疗、禅学与心理卫生、团体工作、团体动力与行动研究。
曾参与921大地震、四川大地震、八八风灾等相关灾后心灵修复工作。
着有《亲密、孤独与自由》、《勇气与自由》、《自在沟通》、《烽火家人》、《熟年真好》等书。
法鼓文理學院生命教育碩士學程副教授

【人数上限】30人

【课程收费】RM300/ 会员早鸟(30/06/19或之前报名的会员
            RM380/ 会员
            RM450/ 非会员
【备注】主办单位会对报名者进行遴选,并于10/07/19或之前通知录取学员,进入付款程序。录取学员以先导先得并符合条件者为准。
欢迎申请成为会员, 会员表格:https://goo.gl/forms/tcyoFR8N3d2dcm1K3

【日期】 14/08/2019(星期三)
【时间】 10am—1pm;2.30—5.30pm(6小时)
【上课地点】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
No. 12A-2, Jalan Kuchai Maju 8,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L.
Lilac Saloon楼上,2楼。
Mr DIY,Snowflake,Sushi Mentai,康师傅,Para Cafe同排。
WatsonHealthlandFamily MartKayu Manis Nasi Kandar(亚顺鱼头米隔壁),FoodTalk对面一排。)
[Waze] Satir Whole Person Development Assoc.

【网上报名】https://goo.gl/forms/ufwy0zu10H2LGV9E2

【退费机制】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缴费方式】
(一)被录取学员需将报名费汇入以下户口,然后将汇款证明电邮至satirmalaysia@gmail.com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AUG19YB-JTDL
(二)活动前5日以E-Mail寄发「课前通知」,敬请注意。
(三)缴费收据將于活动当天分送,请妥善保管缴费收据,若遗失,恕无法补开及退费,如需特定收据抬头,请事先联系本会行政处。

【查询】       016-219 6063
【办公时间】  星期三9am~4pm;星期四12pm~9pm;星期五& 六9am~6pm;星期日至一休息
【电邮】       satirmalaysia@gmail.com
【协会面书】   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