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9

2019年7月王欣怡硕士《萨提尔的对话练习》导读会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  主办
《萨提尔的对话练习》导读会


对《萨提尔的对话练习》很有兴趣? 把书看了但还想有更深的了解?
萨提尔的对话练习 - 导读会
掌握冰山对话,
深入了解自己与孩子的内在,
让亲子关系更靠近。


【导读人简介】
王欣怡硕士
马来西亚注册与执证辅导员,毕业于马来西亚精英大学辅导硕士,以及美国纽约水牛城州立大学心理学系与大众传播学系。 早期任职杂志编辑记者,接触不少心灵导师,开启了对于心灵探索的热爱,也经验了一连串的身心转化与自我疗愈。 后来成为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爱心线辅导义工,进而研修心理辅导,拥有萨提尔成长模式专业辅导文凭及十余年辅导经验。 于四年前开始透过自由书写进行深层自我对话与整理,从中发掘自我慈爱的内在力量。 现为转泪点全人发展中心及马来西亚萨提亚全人发展协会特约辅导员,从事辅导之余,也带领书写修习班,喜爱在文字与人的接触中,发现自己及生命的奥秘。

【导读会详情】
【日期及时间】
20190727日(星期六),7-9.30pm
20190803日(星期六),7-9.30pm
20190810日(星期六),7-9.30pm
【地点】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            
No. 12A-2, Jalan Kuchai Maju 8,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L.
Lilac Saloon楼上,2楼。Mr DIYSnowflakeSushi Mentai,康师傅,Para Cafe同排。
WatsonHealthLandKayu Manis Nasi Kandar(亚顺鱼头米隔壁),FoodTalk对面一排。)
WazeSatir Whole Person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of Malaysia
【方式】导读及讨论
【对象】家长及有兴趣的成人
【人数】 20
【收费】备注:参与者请自备书本
会员 RM100/
非会员 RM150/
欢迎申请成为会员, 会员表格:https://goo.gl/forms/tcyoFR8N3d2dcm1K3

【网上报名】https://forms.gle/cq3eb4ysEJA4ChJf8

【退费机制】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报名与缴费方式】
(一)请先将报名费汇入以下户口,然后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上载汇款证明。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JUL19WSY-DDH
(二)缴费收据將于活动当天分送,请妥善保管缴费收据,若遗失,恕无法补开及退费。如需特定收据抬头,请事先联系本会行政处。
(三)活动前5日以E-Mail寄发「课前通知」,敬请注意。

【联系方式】
电话/Whatsapp     016-219 6063
办公时间                :星期三:9am-4pm; 星期四:12pm-9pm;  星期五及六:9am-6pm
电邮                       satirmalaysia@gmail.com
协会面书                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
             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