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1, 2019

2020年02月【张志伟】《从萨提尔冰山读懂情绪一日工作坊》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主办

    从萨提尔冰山读懂情绪》一日工作坊


情绪面貌底下有许多内在的讯息,如想法,期待, 渴望,对自己的评价的。如果能从情绪作为一个理解自己的入口,我们可以从中读懂自己,并且为自己做有意识的选择。

家族治疗大师萨提尔发展出萨提尔冰山的比喻,形容我们的行为和应对底下拥有丰富的内在历程。我们可以运用冰山比喻为工具来理解自己,甚至更有效地爱和管理自己

【工作坊目标】
1. 对情绪有初步的认识和学习。
2. 运用萨提尔冰山和心理学理论来协助情绪抚慰和管理。
3. 学习在人际互动中诉说与表达情绪。

【工作坊简介】
很多人误解情绪为洪水猛兽,却不知道情绪其实是个珍贵的资源。只要善用情绪资源,并促进自身的情绪成长与管理,我们在生活中会更容易读懂他人,与己与人连接。

这是心理教育与体验工作坊,主要以心理学和萨提尔冰山理论、体验式活动和小组讨论,促进大家对情绪成长和管理的认识,学习实践情绪觉察、接纳、抚慰、共处、管理和设立界限在生活和人际中。

【工作坊内容】
1.什么是情绪?
2.情绪的面貌与功能
3.从冰山比喻认识情绪历程
4.运用情绪对话来读懂自己
5.情绪管理与抚慰
6.情绪,界线与沟通

【工作坊导师】
张志伟硕士
马来西亚注册与执证辅导员
2012年开始学习萨提尔成长模式
2014年毕业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辅导硕士
拥有六年辅导经验
萨提尔成长模式,叙事治疗和荣格理论的学习者
Aifm 爱生活身心灵单元分享嘉宾
擅长于哀伤陪伴、情绪抚慰与管理、个人成长、人际沟通等课

【基本资料】
日期:15/02/2020(星期六)
时间:9am - 5pm(共7小时)
地点: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新址
            No. 2-4, Jalan Kuchai Maju 11,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58200 K.L. OldTown White Coffee Kuchai Lama楼上,4。)
            Waze:
OldTown White Coffee Kuchai Lama

形式:短讲、体验式活动,小组讨论和分享等
对象:所有关注自己个人成长与情绪的成年人
课程人数:30
网上报名:https://forms.gle/2WKhRvWxChYd16tk9
课程收费: 
原价RM220
会员或早鸟优惠RM180 (每位)
*早鸟优惠:31/01/2020前报名并缴清学费

【退费机制】
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缴费方式】
A)请先将报名费汇入以下户口,然后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上载汇款证明。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ZZW002
B)活动前5日以E-Mail寄发「课前通知」,敬请注意。同时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时间与地点。若报名者误期出席活动,报名者需自行负责。
C)缴费收据將于活动当天分送,请妥善保管缴费收据,若遗失,恕无法补开及退费,如需特定收据抬头,请事先联系本会行政处。

【查询】
电话       016-219 6063(致电/ 简讯/ Whatsapp
办公时间:星期三9am~4pm;星期四12pm~9pm;星期五& 9am~6pm
电邮       admin@satirmalaysia.org
协会面书: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