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20

2020年02月【张春源&王欣怡】《整合与开启》生命绘写工作坊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主办
《整合与开启》生命绘写工作坊



萨提而女士相信,我们时时刻刻都在为自己的生命做出最好的选择,然而规律的生活摆钟生命在月的方格中嘀嗒的走动着,我们不知觉在心留下的许多痕。有些痕迹被收藏在记忆里,成生活里美好的力;有些忘,成生活里老是欠缺不足的呼。我就在些痕里回而快而茫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绘写,可以们捡些痕助我们从以往的生活经验中找出意索然味的生活注入新感,为遥不可及的想注入新希望。迎你,在马来西亚萨提尔协会成立15年并入伙新址之际,予自己沉淀心的空,回与重整自己,透过绘画将心里的意象呈,再以文字整理成意向,具体的了解到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想要做或想要的是什么。你不需要具任何绘画作技巧,你只需要有一颗开放的心,让内在的音化为图像与文字,穿透意,找回完整的自己,开启新的生活。

这工作坊,我们将透过以下两个工具,为自己绘写生命新乐章:
【生命书写】也是历程性书写,或者是表达性书写,透过各种创意书写的方式,去梳理与疏解我们的情绪与念头,并贴近自己充满慈爱与智慧的内心本质,与本源能量连结,启动生命的创造力。
【直觉绘画】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绘画创作,这过程具有疗愈力量,能启动内心的自我修复,让人获得新的理解和洞察,从而促进自我实现。

【工作坊带领人】
张春源
马来西亚国民大学科学荣誉学士(主修植物),马来亚大学哲学硕士;曾受过家族治疗和焦点解决短期咨商训练,拥有十多年辅导经验,并有无数次带领个人成长团体和工作坊经验;曾为南洋商报、星洲日报、福报杂志、法露缘杂志、慈悲杂志、中学生杂志、孩子杂志等撰写专栏。
热爱心灵探索,早期接触启悟性的心灵导师J. Krishnamurthi的智能熏陶,后期接触《奇迹课程》,开始穿梭进行内在阴影的穿越和内在神圣圆满的开启。 也热爱透过曼陀罗画及直觉绘画之艺术,激发内在创意与创作潜能,并从中修习正念与培养静心。 现为Inner Peace Centre主要负责人之一,致力于开办各类心灵成长课程和灵修工作坊,以培养正念、自我观察、艺术创作与疗愈及宽恕为主轴。

王欣怡
马来西执证辅导员毕业马来西精英大学辅导硕士,以及美国纽约水牛城州立大心理系与大众传系。早期任职杂编辑记者,接触不少身心灵导师开启于心探索的热爱,也经验了一串的身心化与自我愈。后雪隆檀香心福利中心线辅导义工,而研修心理辅导模式专业辅导及十余年辅导经验。于年前始透自由书写进行深自我对话与整理,掘自我慈在力量。现为转捩点全人展中心及马来西亚萨全人协会约辅导员辅导之余,也带领书写工作坊,喜在文字与人的接触中,发现自己及生命的秘。

【基本资料】
日期:23/02/2020(星期日)
时间:10am - 5pm
地点: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新址
No. 2-4, Jalan Kuchai Maju 11,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58200 K.L. OldTown White Coffee Kuchai Lama楼上,4。)

Waze: Satir Whole Person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Malaysia

人数上限:18

课程收费: 
原价RM250/
优惠RM180/人(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会员,或早鸟--10/02/20前报名并缴清学费  

【退费机制】
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缴费方式】
A)请先将报名费汇入以下户口,然后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上载汇款证明。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WSY009
B)活动前5日以E-Mail寄发「课前通知」,敬请注意。同时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时间与地点。若报名者误期出席活动,报名者需自行负责。
C)缴费收据將于活动当天分送,请妥善保管缴费收据,若遗失,恕无法补开及退费,如需特定收据抬头,请事先联系本会行政处。

【查询】
电话       016-219 6063(致电/ 简讯/ Whatsapp
办公时间:星期三9am~4pm;星期四12pm~9pm;星期五& 9am~6pm
电邮       admin@satirmalaysia.org
协会面书: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