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20

2020年07月【容曾莘薇博士】小组临床督导及个案研习 个人和技法的修持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  主办

小组临床督导及个案研习  个人和技法的修持




接受督导不单有助辅导员在信心、能力、态度 知识上有所更新,不断成长,也是对受辅者负责任、给予受辅者更好帮助的途径。 小组督导则可促进组员在互动中增加交流机会, 加强学习效能。

【目标】
学员能:
·         对个案辅导进行适切的评估
·         构想全盘的辅导计划
·         改善及巩固专业辅导技巧
·         强化专业辅导个案管理 (case management) 的能力
·         于辅导过程中善用自己 (use of self)

【形式】短讲、个案研习、小组讨论、微格技巧 (mirco-skill)示范及演练。
【对象】从事辅导工作者

【临床督导简介】
容曾莘薇博士 (Dr. Grace YUNG) 青草地全人发展中心总监、临床督导总监
容博士的辅导及督导取向建基于「萨提尔成长模式」。她是世界上第一位研究萨提尔的临床督导的学者; 她的研究更获评审委员评为「他学术生涯里读过最有吸引力和最享受的论文」。

身为资深心理辅导及家庭治疗师、课程导师及策划者,容博士矢志于促进个人从内到外的和谐一致, 以及家庭和人际关系的融和,在香港、国内及海外不同的城市为专业人士及普罗大众提供相关的培训课程和专业服务。

容博士在过去三十年,一直致力在香港和世界各地推动「萨提尔成长模式」的学习,并发展适合华人社会且聚焦于成长的辅导及督导理念。她曾担任香港沙维雅人文发展中心主席一职;亦是第一位当选为Virginia Satir Global Network(萨提尔环球网络)干事的亚洲人;也是第一位在2009年获得该网络颁发Living Treasure荣誉的亚洲人。

【日期及时间】
202007月09日(星期四)
班次1(个人辅导):9am-12pm
班次2(婚姻与家庭):2pm-5pm
【地点】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新址
58200 K.L. OldTown White Coffee Kuchai Lama楼上,4。)
Waze: Satir Whole Person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Malaysia

【费用】HRDF claimable
呈案(1个班次):
原价 RM350
优惠 RM250(早鸟:10/06/2020之前报名;会员)

旁听(1个班次):
原价 RM200
优惠 RM150(早鸟:10/06/2020之前报名;会员)

旁听(同时报名2个班次):
原价 RM300
优惠 RM250(早鸟:210/06/2020之前报名;会员)

欢迎申请成为会员, 会员表格:https://forms.gle/1Q82r24VjjLtfBRKA

【备注】
1.
每个班次最多3人呈案。先到先得。
2.
若某时段的呈案人数众多,而另一时段的呈案人数不足,主办单位有权利与呈案者协调并作出相关调整而不另行通知

【网上报名】https://forms.gle/f6w1BGsQKdQn3TJn7

【退费机制】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报名与缴费方式】
(一)请先将报名费汇入以下户口,然后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上载汇款证明。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GY609
(二)缴费收据將于活动当天分送,请妥善保管缴费收据,若遗失,恕无法补开及退费。如需特定收据抬头,请事先联系本会行政处。
(三)活动前5日以E-Mail寄发「课前通知」,敬请注意。同时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时间与地点。若报名者误期出席活动,报名者需自行负责。

【联系方式】
电话            016-219 6063(致电/ 简讯/ Whatsapp
办公时间    :星期三9am~4pm;星期四12pm~9pm;星期五& 9am~6pm
电邮            admin@satirmalaysia.org
协会面书    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