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20

2020年09月【线上】张志伟《 暗黑情绪课》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主办

我们常常不敢面对内心里所谓的负面,甚至被称为黑暗的情绪。因为不敢面对这些情绪,我们经常会被这些情绪带着走或筑起防卫的高墙,不与他人靠近。

所谓的负面情绪,只是为了引发我们的注意,让我们理解自己的状态,并可以疼惜和照顾自己。如果我们愿意勇敢地辨识这些情绪,认识负面情绪的面貌,那情绪反而打通自我认识和了解的大门。我们可以从“人”的角度,看见自己的光明与黑暗,带着勇敢和接纳,拥抱和整合自己。

【工作坊导师】
马来西亚注册与执证辅导员,毕业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辅导硕士。7年心理辅导与谘商经验,2012年开始学习萨提尔成长模式。他致力于学习与推广萨提尔成长模式,叙事治疗和荣格理论。马来西亚爱FM 爱生活身心灵单元分享嘉宾。擅长于哀伤陪伴、情绪抚慰与管理、个人成长、人际沟通等课题。

马来西亚注册与执证辅导员
2012年开始学习萨提尔成长模式
2014年毕业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辅导硕士
拥有七年辅导经验
萨提尔成长模式,叙事治疗和荣格理论的学习者
Aifm 爱生活身心灵单元分享嘉宾
擅长于哀伤陪伴、情绪抚慰与管理、个人成长、人际沟通等课题

【工作坊详情】
18/09/2020(五) 第一堂课    情绪的层次与面向
25/09/2020(五) 第二堂课    罪恶与不安
02/10/2020(五) 第三堂课    妒忌与羡慕
09/10/2020(五) 第四堂课    憎恨与受伤
16/10/2020(五) 第五堂课    恐惧与爱 & 总结

时间:8.00PM - 9.30PM
平台:Zoom云端视讯网上分享
对象:18岁以上,大众
网上报名:https://forms.gle/Ryu18ghkMdNUqN1X6
课程收费: 
特价RM110(每位)
团体优惠:5位或以上同时报名可获10%折扣

【如何使用Zoom云端视讯参加工作坊】
1)可选择以手机/平板电脑/电脑使用。
2)无需开启个人户口也能使用。
3)第一次使用Zoom,需先行下载其应用程序/软体。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us.zoom.videomeetings
4)协会将于活动前一天提供Zoom会议厅密码,以便您能在网上出席分享会。
5)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与时间。

【报名与缴费方式】
(A)请先将报名费汇入以下户口,然后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上载汇款证明。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ZZW004)
(B)协会将于活动前一天提供Zoom会议厅密码,以便您能在网上出席分享会,敬请注意。同时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时间与地点。若报名者误期出席活动,报名者需自行负责。

【退费机制】
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联系方式】
电话       :016-219 6063 / 010-382 6063(致电/ 简讯/ Whatsapp )
办公时间:星期三9am~4pm;星期四12pm~9pm;星期五& 六9am~6pm
电邮       :admin@satirmalaysia.org
协会面书: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