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2, 2022

2022年10月【线上座谈】关系成长座谈会–《爱与自由》 ~ 关系里,如何爱对方也爱自己

 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主办

【线上】关系成长座谈会爱与自由》

 ~ 关系里,如何爱对方也爱自己


“我爱你,我也可以保有独立及完整的自己…”


【简介】

为何总是我在付出?

为何我的付出得不到回报?

可是当我爱自己时,却感到内疚,觉得自己好像很自私...

我爱得好累,仿佛在爱中迷失了自己...

到底如何才能做到爱你也爱自己,在关系里找到爱的平衡点?

欢迎你一起来,学懂爱。

 

【分享嘉宾】王欣怡、李颖莹

【主持人】江信义

 

王欣怡硕士

        马来西亚注册与执证心理辅导师 (KBPA

        马来西亚精英大学辅导硕士,美国纽约水牛城州立大学心理学系与大众传播学系

        曾任学院辅导主任,拥有萨提尔成长模式专业辅导文凭及十余年辅导经验

        萨提尔成长模式个人成长基要课程初阶导师

        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爱心线辅导义工

        现为转捩点全人发展中心及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特约辅导员

 

李颖莹硕士

        马来西亚注册与执证心理辅导师 (KBPA

        马来西亚博特拉大学辅导与咨商教育系硕士,曾担任大学兼职讲师

        2018年修毕【萨提尔模式心理辅导专业证书】

        美国催眠师学会(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认证催眠治疗师

        曾受邀担任AiFM《爱生活》分享嘉宾,分享“如何在两性关系中看见自己”、” 如何打造滋润的家庭”等课题

 

日期 :20221030日(星期日)

时间:8.15-9.45pm8pm开始入场)

对象:有兴趣的大众

平台:Zoom云端视讯网上分享

费用:免费但须报名

网上报名:https://us02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Alf-2gpzwvGNNC_T88hiDZhUoaZVi1-zSL

 

【联系方式】

【电话/Whatsapp016-219 6063

【办公时间】星期三:9am-4pm; 星期四&五:1pm-5pm;  星期六:9am-4pm

【电邮】admin@satirmalaysia.org

【面书】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部落格】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