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電影)-心中的小·星星

(圖片轉貼自網路)

推薦

衷誠推薦所有為父母者,為師者,想成為治療師的人
為孩子的成長狀況苦惱不解者,在成長過程感受壓迫扭曲以致有了面具的每一位
都要看這部電影:心中的小星星(中譯地球上的小星星)
讚嘆主角兼製片的阿米爾汗(amir khan)能拍出如此深具人文關懷的電影
片中深沉處能觸動您成長中未癒的傷痛記憶,每個生命都渴望自己的獨特性能被看見
但有許多人苦苦於此掙扎,每個看似成功的人其實早也已扭曲了
虛妄的成人們織成這個不成熟的社會密網,
看這部片子時想起身邊的許多學生,年輕的已戴上面具失落了屬於自己的獨特,年長些,即使努力改善依然在自我假面裡輾轉,如果,
如果存在多為我們準備像電影中這般的天使老師呢?因自身體驗而懷著愛與勇氣穿越假面,無私地看見一顆小星星的可能,這也是身為心靈教師我過往的期許,然而,前來的人 都已長大,錯誤也已造成,對自我否認的成人,要做的是另一種工作了.

請上網觀看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a62668.html並將心中被觸動的愛回應給我,或有緣的人吧
(阿米爾漢另一近作:三傻3idiots也是省思<我是誰>的佳作)

: 王靜蓉

Post by : MB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