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做自己最好的朋友]日渐亲近工作坊



你“可爱”吗?

你想透过自我探索,接触自己、聆听自己的心声,增进对自己的了解与接纳,进而更爱自己吗?如何与自己更亲密?

欢迎参加由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主办[做自己最好的朋友]日渐亲近工作坊,让你看见自己,学会爱自己,并与自己更亲密。此工作坊是以萨提尔成长模式为基础,助你增润与自己的关系。


[做自己最好的朋友]
日渐亲近工作坊
~~以萨提尔成长模式为基础,助你增润与自己的关系~~

目标: 1. 透过自我探索,增进对自己的了解与接纳。
            2. 肯定自己的独特性,学会爱自己,并与自己更亲密。
            3. 为自己作出更适当的选择来增润与己的关系。

内容: 1. 接触自己,学习聆听自己的心声,与自己和谐相处。
            2. 看见自己,肯定个人的价值和独特性。
            3. 描画爱的生命线--回顾爱与被爱的经验。
4. 觉察对自己无益的信念与期望,并重新作选择。

对象:18岁或以上有兴趣增润与自己关系的人士。
人数:20
上课形式:短讲、体验式活动、自我反思、小组分享及演练
上课地点: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
6B, JalanDesa Jaya, Taman Desa,
Off JalanKlang Lama, 58100 Kuala Lumpur.
上课日期: 2012129日(日)
上课时间:9am-12.30pm,  2pm- 5.30pm
课程收费:RM35(会员优惠:RM30
截止日期:2012122

导师介绍:
刘惠云:为日渐亲近培训课程实习导师。惠云毕业于博特拉大学咨商与辅导硕士。现任拉曼学院辅导系讲师。为马来西亚注册与执政辅导员。惠云曾向国内外大师学习萨提尔成长模式及日渐亲近课程。一生致力于迈向和谐与快乐的人生。

苏莲丝:为日渐亲近培训课程实习导师。莲丝接触萨提尔的教导大约有8年光景。在这期间,她也是《萨提尔成长模式个人成长证书课程》的小组导师。一直以来热衷于身、心、灵的成长及学习。

退费机制: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转让与他人,唯需于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若课程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将无息全额退费。

报名、缴费方式:
(一)请填写报名表格连同银行存根副本电邮至本协会电子信箱:邮件主旨载明[做自己最好的朋友日渐亲近工作坊] ;或传真03-8065186312pm-8pm, attn:Jiahui),并请来电(016-2196063,周一至周五 9am –5pm)确认是否收到传真报名表。
银行:Public Bank户头号码:3167953402
户名:PersatuanPerkembanganDiriSatir Malaysia
(二)缴费收据将于活动当天分送,请妥善保管缴费收据。若遗失,恕不补开及退费,如需特定收据抬头,请事先联系本会秘书处。

查询:016-2196063 ( 嘉慧,星期一至五, 9am-5pm)
电邮:satirmalaysia@gmail.com
传真:03-80651863 (12pm-8pm, attn:Jiahui)
协会面书: 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