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6, 2013

影片分享会 - The Seeds Model By Virginia Satir




薩提爾成長模式

邀請大家一起來認識及了解薩提爾的“成長模式 ”。我們大多數的人在過去的經驗裡,因為活在“階級模式”而需要付出很高的代價如身體生病了,與自己/他人的關係越來越疏遠,低自尊及低自我價值感等等。透過認識及了解薩提爾的“成長模式”,我們可以重新學習及選擇更人性化的對待自己/他人,邁向內在和諧,與自己/他人更親密,更有力量的去面對生活上的挑戰及活出快樂,滿足及幸福的人生。
            DVD主要從四個層面來評估我們如何看待這個世界。“階級模式” 和“成長模式”如何界定一份關係,如何界定一個人,如何解釋一個事件及我們對改變抱持怎樣的態度。
                但願大家可以從這四個層面對自己目前及過去生活的模式有更多的覺察及認識,為自己做出更適合的選擇,活出幸福及快樂的人生。




日期 6/7/2013 (星期六),3pm – 6pm

地點: 馬來西亞薩提爾全人發展協會
6B,Jln Desa Jaya, Taman Desa,Off Jln.Klang Lama,58100 KL.
Tel : 012 – 210 8159

形式 觀看影片,討論,個人反思,分享

對象 任何對自我成長有星期者         

會員:免費,非會員:RM5

導讀人簡介
劉惠雲
為日漸親近培訓課程實習導師。惠雲畢業于博特拉大學谘商与辅导硕士。現任拉曼學院輔導系講師,為馬來西亞註冊輔導員。惠雲當曾向國內外大師學習薩提爾成長模及日漸親近課程。一生致力于邁向和諧與快樂的人生。

蘇蓮絲
為日漸親近培訓課程實習導師。蓮絲接觸薩提爾的教導大約有八年光景。在這期間,她也是《薩提爾成長模式個人成長證書課程》的小組導師。蓮絲曾向國內外資深老師學習薩提爾成長模及日漸親近課程。一直以來熱哀于身,心,靈的成長及學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