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15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野兽国”亲子营 - 骆淑慧导师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主办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野兽国”亲子营

在每个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心中都藏着一个野兽国。您孩子内心的野兽国是怎么样的?您的童年是否也曾藏着一个野兽国? 不如陪着孩子,与我们一起到野兽国进行探险吧!
◎ 主办单位: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
◎ 上课地点:马来西亚密宗气功协会
(Persatuan Mi Tzong Qigong, KL.)
地址:18-3, 3rd Mile Square, No. 151 Jalan
Klang Lama, 58100 K.L.
◎ 上课时间:2015年9月6日,9am-5pm。
◎ 上课方式:说绘本故事、体验活动、亲子游戏、缝制布偶。
◎ 课程对象:亲子(一个父母带一个小孩,孩子年龄介于6-10岁)
◎ 课程名额:60人(30对亲子)
◎ 注意事项:每个家庭自备蜡笔、基本文具、剪刀、
缝纫用具、废弃旧布料与钮扣
◎ 课程收费:RM150(每对,课程收费包含茶点与午餐)
◎ 退费机制: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转让,
唯需于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
但若课程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將无息全额退费。
课程导师
骆淑慧(骆驼姐姐),为本地资深的绘本阅读及生命教育推动者、现任马来西亚小大联盟会长、吉隆坡虫虫小大读书会召集人、教总《孩子》双月刊专栏作者。曾任中学辅导老师和佛光《普门》小天星刊物特约作者及爱FM电台节目嘉宾。
◎ 报名、缴费方式:请填写报名表连同银行存根副本e-mail至协会电子信箱:satirmalaysia@gmail.com邮件主旨载明「报名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野兽国」。
户头:Public Bank3167953402
(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一) 活动前5日以电邮(E-Mail)寄发「课前通知」,
敬请注意。
(二) 缴费收据將于活动当天分送,请妥善保管缴费收据,若遗失,恕无法补开及退费,如需特定收据抬头,请事先联系本会秘书处。
◎ 其他:
查询:016-219 6063(星期一至五,9am~5pm)琼兰
电邮:satirmalaysia@gmail.com
协会面书: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