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15

杨蓓老师“动力取向自我修炼工作坊


动力取向自我修炼工作坊
助人工作者每日总在人我穿梭之间,经历人间的欢喜悲苦,也在复杂的情境与人际互动间致力于寻求自己与他人的身心安顿。
“动力取向自我修炼工作坊”帮助助人工作者学习在团体中照见那条隐隐牵连着自己、他者与情境之间的丝线,学习在敏锐的看见,同时读懂自己与他人的影响力之后,得以宽厚的面对。也在贴近的过程中以逐渐清澈、透明的姿态示现个人与团体的动力。

    工作坊预计成效:
   1.建立对“自我状态”、“人际互动”、“团体动力”的觉察与敏锐
     度。
   2.对上述现象培养解读的能力,进而产生领导的影响力

   主办单位: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
  上课地点:法鼓山馬來西亞道B-3-15 & B-3-16, Block B, 8 Avenue Business Centre,  
                         46050 PJ
◎  上课时间:201582931日,每天5小时(10:00-12:30;14:00~16:30),共15小时。
  上课方式:工作坊(短讲、体验式历程、个人反思、小组讨论、生活实践分享)。
    课程对象:社会工作、咨商辅导、临床心理、教育等领域之资深助人
                            工作者,拥有5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课程名额:30(本会将以邀请方式邀请学员参加。)


Add caption


◎    课程导师:杨蓓老师
美国田纳西大学教育心理与辅导博士、资深心理咨商督导。
华人伴侣与家族治疗协会理事长、台北大学社工系副教授(退休)
现任实践大学社会工作学系副教授。
专长:家族治疗、禅学与心理卫生、团体工作、团体动力与行动研究。曾参与921大地震、四川大地震、八八风灾等相关灾后心灵修复工作。着有《亲密、孤独与自由》、《勇气与自由》、《自在沟通》、《烽火家人》等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