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7

MARCH & APRIL '17 「心灵书写修习班」

2017年「心灵书写修习班」
【简介】
“自我环”源自梵文Mandala,意思即“神奇的同心圆”。自古以来,人们运用它来连接内在深层的自我,藉以为生命带来平安、意义和秩序。
萨提尔常说:“我们创造了自己的自我环。”自我环涵盖了一个人内在与外在的自我概念,说明了生命的循环和个人所面对的面向。它是一种用来观看自己的方式,从而觉察各面向之间的资源与力量。本修习班将透过自由书写探索自我环的八个面向:身体、智能、情绪、感官、互动、情境、营养和灵性,让我们得以穿越那意识的薄墙,与真实的自己相遇,发掘那潜藏于内心深处的智慧之音。当我们好好安住于当下,透过笔尖去勾勒出自我环在中生活大小事中的思绪,便可发现生命的奥义,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此修习班的进行方式包括书写练习、体验性活动、静心冥想及分享。参加者无须具备任何书写技巧,只须怀有一颗开放的心,并对自我探索怀有兴趣。
【日期】:2/3; 9/3; 16/3; 30/3; 6/4; 13/4 (逢周四)
【时间】:7.30pm-9.30pm
【地点】: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
                 12A-2, Jalan Kuchai Maju 8,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L.
               (Lilac Saloon楼上,2楼。
                  MrDIY,Wings Café,Snowflake,Sushi Mentai,康师傅,Para Cafe同排。
                  小星星茶餐阁,Kayu Manis Nasi Kandar(亚顺鱼头米隔壁),FoodTalk对面一排。)
【收费】: RM450 (费用包括一本笔记本及一支笔)
                  会员、三人行或早鸟优惠RM400 (每人)
                  * 早鸟优惠:22/02/2017 前报名并缴费
【人数上限】:12人
【带领人】:王欣怡
• 马来西亚注册与执证辅导员
• 曾任泰莱学院辅导主任
• 毕业于马来西亚精英大学辅导硕士,以及美国纽约水牛城州立大学心理学系与大众传播学系。
• 早期任职杂志编辑记者,接触不少心灵导师,开启了对于心灵探索的热爱,也经验了一连串的身心转化与自我疗愈。
• 后来成为雪隆檀香爱心福利中心爱心线辅导义工,进而研修心理辅导,专业关系辅导。
• 近年来也担任爱心线与其他团体的义工培训及督导工作。
• 拥有萨提尔成长模式专业辅导文凭及十余年辅导经验。
• 现为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及转捩点全人发展中心特约辅导员。
• 于两年前开始透过自由书写进行深层自我对话与整理,从中发掘自我慈爱的内在力量。
• 从事辅导之余,也带领书写修习班,喜爱在文字与人的接触中,发现自己及生命的奥秘。
【退费机制】: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需于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即可转让。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
【缴费方式】:
(一)请填写报名表连同银行存根副本e-mail至协会电子信satirmalaysia@gmail.com;邮件主旨载明「2017年心灵书写修习班」。本会所有课程均以收到费用后,才属正式完成报名手续。
(二)银行       :Public Bank
           户名       :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三)活动前5日以E-Mail寄发「课前通知」,敬请注意。
(四)缴费收据將于活动当天分送,请妥善保管缴费收据,若遗失,恕无法补开及退费,如需特定收据抬头,请事先联系本会行政处。
【查询】 :016-219 6063
(星期三9am~4pm;星期四12pm~9pm;星期五& 六9am~6pm;星期日至二休息)

【电邮】           :satirmalaysia@gmail.com
【协会面书】    :https://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http://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