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8

2018年10月张志伟硕士《从萨提尔冰山读懂情绪工作坊》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主办

从萨提尔冰山读懂情绪



情绪面貌底下有许多内在的讯息,如想法,期待, 渴望,自我评价等。我们可以从内在冰山探索自己,让我们更理解情绪,并且更懂得爱和管理自己。

简介<萨提尔冰山与情绪>
情绪面貌底下有许多内在的讯息,如想法,期待, 渴望,对自己的评价的。如果能从情绪作为一个理解自己的入口,我们可以从中读懂自己,并且为自己做有意识的选择。
家族治疗大师萨提尔发展出萨提尔冰山的比喻,形容我们的行为和应对底下拥有丰富的内在历程。我们可以运用冰山比喻为工具来理解自己,甚至更有效地爱和管理自己。

【工作坊内容】
1.什么是情绪?
2.情绪的面貌与功能
3.从冰山比喻认识情绪历程
4.运用情绪对话来读懂自己
5.情绪管理与抚慰
6.情绪,界线与沟通

工作坊导师
张志伟硕士
马来西亚注册与执证辅导员
2012年开始学习萨提尔成长模式
2014年毕业于马来西亚理科大学辅导硕士
槟城檀香爱心线义工
拥有五年辅导经验
萨提尔成长模式叙事治疗和荣格理论的学习者
Aifm 爱生活分享嘉宾
擅长于哀伤陪伴情绪管理个人成长人际沟通等课题

【基本资料】
日期:06 /10/ 2018(星期六)
时间:9:30am - 4:30pm(共6小时)
地点: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
           No. 12A-2, Jalan Kuchai Maju 8,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L. 
     Lilac Saloon楼上,2楼。
       Mr DIY,Wings Café,Snowflake,Sushi Mentai,康师傅,Para Cafe同排。
       小星星茶餐阁,Kayu Manis Nasi Kandar(亚顺鱼头米隔壁),FoodTalk对面一排。)
Waze: https://waze.to/lr/hw2839fqrg

形式:短讲,互动,小组讨论和体验活动。
对象:所有关注自己个人成长与情绪的成年人
课程人数:30人
网上报名:https://goo.gl/forms/sYdZZBVJXnoQNUXm2
课程收费:  RM200
           会员、三人行或早鸟优惠RM160 (每位)
           *早鸟优惠:12/09/2018前报名并缴清学费

退费机制
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缴费方式
A)请先将报名费汇入以下户口,然后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上载汇款证明。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OCT18ZZW-BSQX)
B)活动前5日以E-Mail寄发「课前通知」,敬请注意。
C)缴费收据將于活动当天分送,请妥善保管缴费收据,若遗失,恕无法补开及退费,如需特定收据抬头,请事先联系本会行政处。

【查询】
电话       016-219 6063(致电/ 简讯/ Whatsapp )
办公时间:星期三9am~4pm;星期四12pm~9pm;星期五& 六9am~6pm
电邮       satirmalaysia@gmail.com
协会面书: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