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20

2020年10月【实体】许愿珊&林美云《粉彩飞扬,疗愈我心》工作坊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主办

粉彩飞扬,疗愈我心工作坊


 
什么是“日本和谐粉彩指绘画”(Pastel Nagomi Art) ?

日本和谐粉彩指绘是一种以手指头涂抹颜色的独特绘画方式。2003年由日本的细谷典克(Hosoya Norikatsu)所创立。“Nagomi”在日文是“和”,即“和谐”的意识。

同年,他也创办了日本希望粉彩协会(Japan Pastel Hope Art Association),意思是给于希望的艺术疗愈。

日本和谐粉彩指绘没有太复杂的绘画技巧,手指既是绘画的主要媒介。

手指轻轻地粘上颜色的粉末,在画纸上来回揉抹,建构自己想要的画面,短短的时间内即可完成一幅可陶治性情与生活的作品。

 

粉彩飞扬,疗愈我心》工作坊

这是一场粉彩与萨提尔精神结合的四堂课,彩绘的同时,学员也能接触到萨提尔女士看待生命的精神,引导学员更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进而疗愈自己的心。

 

【活动主题】

18/10/2020:我的心自由飞翔

25/10/2020:我的心破了一个洞

01/11/2020:读懂我心,读懂你心

08/11/2020:让我再次敞开心扉

 

【导师】

许愿珊 (Katherine Khor

一个没有绘画背景的人,却在初次接触日本和谐粉彩指绘画的时候,惊讶于它是如此的简单、有趣、平静和有力量!

愿珊于2016年和2017年完成日本和谐粉彩“准”和“正”指导师认证,并开始教导这“神奇”的绘画技巧以及分享Japan Pastel Hope Art Association JPHAA)的使命——实现一个精神上富裕、健康、和谐及平衡的社会。

对愿珊来说,日本和谐粉彩是一份来自宇宙的礼物和福佑。它带给她奇迹,也彻底改变了她的生命,促使她热情地把这份可带来内心平静、幸福与和谐的礼物分享给人们。

 

愿珊邀请大家一起来体验神奇的“日本和谐粉彩指绘画”吧!通过这个团体的绘画过程中,没有绝对的对与错,也没有所谓的谁画的最好。因为画法和颜色会因人而异,经管大家都如此不同,但是都是好的。

 

单纯的享受绘画过程,让自己有个MeTime去近亲自己,去感觉内心的那份宁静。

此刻,心情自然会自动放松,因为内心有被安慰的感觉,起了自我疗愈的作用!

 

林美云(Maureen Lim

临床心理治疗师,2007年毕业于马来西亚国民大学临床心理学硕士,早期曾在临终关怀中心陪伴末期癌症患者和家属,也曾经是新纪元学院谘商与辅导系兼职讲师。目前服务于私人医院和辅导机构,也是美国 NBCC-i 心理健康疏导员课程认证永久培训导师,主要兴趣在于和心理教育及精神健康发展有关的课题。

 

自从在2014年正式学习萨提尔成长模式后,发现运用所学习到的工具和对萨提尔所传授的精神的领悟大大提升了生活的品质,期间也不断地向不同的老师继续学习成长模式,继续迈向与己和、与彼和以及与众生和的生命主题,坚信无论在什么年龄阶段,每个人都有可以继续成长的能力,同时也常在日常生活中善用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里种种的挑战。

 

【基本资料】

日期:18/10~01/11/2020(逢星期日)

时间:10am - 1pm

地点: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新址

            No. 2-4, Jalan Kuchai Maju 11,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58200 K.L. OldTown White Coffee Kuchai Lama楼上,4。)
            Waze:
Satir Whole Person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Malaysia

 

形式:短讲、粉彩彩绘,小组讨论和分享等

对象:所有关注自己个人成长的成年人

课程人数:26

网上报名:https://forms.gle/5WPEFukW9Gi86Xrf8

课程收费:  学费包含材料费

原价RM380

优惠

个人报名: RM300/(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会员,或早鸟--10/10/2020前报名并缴清学费  

团体报名:5位或以上同时报名可获10%折扣(RM270/人,必须同时汇款)

欢迎申请成为会员, 会员表格:https://forms.gle/1Q82r24VjjLtfBRKA

 

【退费机制】

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缴费方式】

A)请先将报名费汇入以下户口,然后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上载汇款证明。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MRL001

B)活动前5日以E-Mail寄发「课前通知」,敬请注意。同时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时间与地点。若报名者误期出席活动,报名者需自行负责。

 

【查询】

电话       016-219 6063(致电/ 简讯/ Whatsapp

办公时间:星期三9am~4pm;星期四12pm~9pm;星期五& 9am~6pm

电邮       admin@satirmalaysia.org

协会面书: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