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20

2020年10月【实体】邓志伟《不再各说各话》 非暴力沟通打造双赢职场工作坊


西亚提尔全人发展会主

【线下实体课】《不再各说各话》 

非暴力沟通打造双赢职场工作坊


为什么上过了沟通课程、上过了冲突管理课程,我们还是会遇到许多沟通不畅导致的上下级管理问题和部门间冲突问题呢?


很多人说沟通从“心”开始,究竟运用怎样的方法、工具才能真正达成企业员工之间真诚、良好的沟通呢?

 

著名的马歇尔·卢森堡博士发现了一种沟通方式,依照它来谈话和聆听,能使人们和谐相处,减少不必要的冲突,有利于企业内部的部门之间以及上下级之间减少冲突,达成一致,有效达成共同目标。马歇尔·卢森堡博士(1934--2015)师从人本主义心理学之父卡尔·罗杰斯,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临床心理辅导学博士。他是国际非暴力沟通中心创始人,也是全球首位非暴力沟通专家。马歇尔·卢森堡博士有着50多年的实践经验,不仅指导人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运用非暴力沟通,消除分歧和争议,实现高效沟通,还帮助解决了许多世界范围内的争端和冲突。

 

【课程大纲】

1. 认识暴力沟通的杀伤力。

2. 是什么阻隔了心心相通。

3. 非暴力沟通4要素。

4. 非暴力沟通如何运用。

 

【工作坊导师】邓志伟

企业教练,为中小企业提供咨询与辅导。

2006年加入一家国际性的培训机构,担任培训顾问,主要协助中小企业造就人才,为企业创造卓越绩效。

2012年成为该机构的认证讲师,累计了超过2000个小时的教学。

2018年参加了陈茂雄老师的《萨提尔教练模式》课程,目前是此课程的实习助教。

非暴力沟通实践者和推广者。

【基本资料】

日期:29/10/2020(四,公共假期)  

时间:9AM - 6PM

地点: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新址

            No. 2-4, Jalan Kuchai Maju 11,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58200 K.L. OldTown White Coffee Kuchai Lama楼上,4。)
            Waze:
Satir Whole Person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Malaysia

对象:

1.      希望提升团队沟通能力者

2.      希望改善个人沟通能力者

3.      希望增进情绪管理能力与改善人际关系者

人数 :25

网上报名:https://forms.gle/DKu1Y2eGmZcAzQWEA

课程收费:  HRDF Claimable

原价     RM230 /

优惠     RM180/(早鸟--22/10/2020或之前报名并缴清学费,或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会员)

团体报名:5人同时报名,第六位可获免费,共RM900

 

【退费机制】

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缴费方式】

A)请先将报名费汇入以下户口,然后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上载汇款证明。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TCW001

B)活动前5日以E-Mail寄发「课前通知」,敬请注意。同时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时间与地点。若报名者误期出席活动,报名者需自行负责。

 

【查询】

电话       016-219 6063 / 010-382 6063(致电/ 简讯/ Whatsapp

办公时间:星期三9am~4pm;星期四12pm~9pm;星期五& 9am~6pm

电邮       admin@satirmalaysia.org

协会面书: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