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21

2021年 【线上共修】《初阶共修班》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主办

【线上共修初阶共修班


上过萨提尔成长模式个人成长基要课程–初阶——基本理念(简称【初阶】)的同学伙伴们,期待已久的初阶共修,终于登场啦!相信大家在【初阶】有了基础性的发现后,也向成长迈步及继续丰富自己。在持续关注自己的成长现状下,有去看见、听见、明白及触动那深处的生命力,大家必然累积了许多不同的学习经验,可能也有遇到瓶颈的时候,想找同侪分享,来检视与突破这成长关口呢!


【初阶共修班】将汇集曾上过的学员与小组导师们,一同以【初阶】学习,来探索自己的内在连结 及 现实中的成长历程—无论有感动或有疑问的,有阻力或有助力的,在共修里我们彼此讨论交流,并促进在生活中的实践,甚至预备在进阶/证书的路上,持续保温及彼此提醒着。


【共修目标】 

1-对初阶学习过的萨提尔成长模式理念与实践,作复修练习。

2-在班长与初阶同学之间,促进彼此的实践分享/专题交流。

3-为预备参加《萨提尔成长模式个人成长基要课程 进阶 | 专业装备》及《萨提尔成长模式心理辅导证书课程》的学员促进保温。


【内容】

1. 基本练习《天气报告》 

2. 专题练习 (内容包括家庭图、影响轮、自尊锦囊、冰山、一致三赢的沟通等)


【方式】共修前复习初阶,共修时交流分享(运用五种自由),由6位小组导师轮流带领促进。


【基本资料】

共修说明会

日期 :2021年2月2日

时间:8.00-9.30pm

对象:公开给历届【初阶】(萨提尔成长模式个人成长基要课程–初阶) 学员

平台:Zoom云端视讯网上分享

费用:免费但须报名

网上报名:https://us02web.zoom.us/meeting/register/tZUvc-ytrzwoE9DRZnYKWkb8Nnw7wAzkSKGt

初阶共修

日期:每个月第二个星期二(上六场+下六场)

上六场 2021年3月2日、4月6日、5月4日、6月1日、7月6日、8月3日

下六场 2021年9月7日、10月5日、11月2日、12月7日、2022年1月4日、3月1日

时间:8.00pm-9.30pm

对象:曾参与初阶的学员(需报名)

平台:Zoom云端视讯网上分享

报名(行政费):RM 60首半年/上六场;RM 100 全年12场(上六场+下六场)

备注:报名首半年者,仅限参加3月~8月场,缺席者恕无法补课

网上报名:https://forms.gle/34pwugGJm5BKBKTe9


如何使用Zoom云端视讯参加工作坊
1)可选择以手机/平板电脑/电脑使用。
2)无需开启个人户口也能使用。
3)第一次使用Zoom,需先行下载其应用程序/软体。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us.zoom.videomeetings
4)协会将于活动前一天提供Zoom会议厅密码,以便您能在网上出席分享会。

5)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与时间。


【退费机制】

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缴费与报名方式】

三种汇款方式供选择:

(一)现金存款/网上转账(适合持有马来西亚/新加坡银行户口的学员)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GX001-[your name])


(二)Paypal~需自行增加6%行政费(适合无法直接银行汇款的外国学员)

例:学费RM100+6%(RM6)=总额RM106

链接: paypal.me/satirmalaysia 


(三)西联Western Union~需承担汇款时所产生的服务费(适合无法直接银行汇款的学员)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SWIFT Code / BIG:PBBEMYKL

银行地址:

Public Bank

Taman Desa Branch

Lot1A-3A Business Centre

Taman Desa, Off Jalan Kelang Lama

58100 Kuala Lumpur

Tel:03-79837811


报名方式

  1. 请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汇款,然后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上载汇款证明。

  2. 您将在成功呈交(submit)此线上表格的同时收到我们的自动回复(Auto-reply)电邮确认。如果没有,表示您的报名不成功,请再次填写报名表格。

  3. 协会将于活动前一天提供Zoom会议厅密码,以便您能在网上出席分享会,敬请注意。同时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时间与地点。若报名者误期出席活动,报名者需自行负责。


【查询】

电话       :016-219 6063(致电/ 简讯/ Whatsapp )

办公时间:星期三9am~4pm;星期四12pm~9pm;星期五& 六9am~6pm

电邮       :admin@satirmalaysia.org

协会面书: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