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21

2021年01月卢清保医师【线上】《草药养生》四堂课

西亚提尔全人发展会主

【线上课程】《草药养生》四堂课


 您有没有发现,其实长在您家沟渠旁的野草,也许是个宝物?通过这次的课程点亮您的火眼金睛,识别野草变为实用的草药从而帮助您自己与身边的朋友以及家人。

 

卢清保医师将在四堂课中生动有趣地带领大家认识马来西亚本地居家适用的各种草药。

 

19/1 治疗感冒的草药

26/1 风湿病的草药

02/2 补气和提升免疫力的草药

23/2 瘦身的草药

 

【工作坊导师】

卢清保医师

乡野长大,都市学医。童年耍嬉的红花绿叶,如今是个热爱生命的著名草药中医师。 卢清保医师于1992年本科毕业于马来西亚中医学院。马华医药总会会员与雪隆中医学会永久会员。马来西亚本地草药特约讲师,常受邀于各社团主讲、带领本地草药学习课程。《保健生活》特约作者,并著有《生草药是宝》(保健生活出版)。悬壶济世近30年,精于运用本土的新鲜药材结合精湛的针推手法治疗各类外科杂病、骨伤疾病。

 

【基本资料】

日期 :星期二

19/01/2021   治疗感冒的草药

26/01/2021   风湿病的草药

02/02/2021   补气和提升免疫力的草药

23/02/2021   瘦身的草药

时间:8PM - 10PM

平台:Zoom云端视讯网上分享

对象:大众

网上报名:https://forms.gle/9XjQbYCUWPCwWYop7

课程收费: 

RM100 (同时报名4堂课)

RM30(单选一堂课)

 

如何使用Zoom云端视讯参加工作坊
1
可选择以手机/平板电脑/电脑使用。
2无需开启个人户口也能使用。
3第一次使用Zoom,需先行下载其应用程序/软体。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us.zoom.videomeetings
4)协会将于活动前一天提供Zoom会议厅密码,以便您能在网上出席分享会

5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与时间

 

【退费机制】

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缴费与报名方式】

三种汇款方式供选择:

(一)现金存款/网上转账(适合持有马来西亚/新加坡银行户口的学员)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LCP001-[your name]

 

(二)Paypal~需自行增加6%行政费(适合无法直接银行汇款的外国学员)

例:学费RM100+6%RM6=总额RM106

链接: paypal.me/satirmalaysia

 

(三)西联Western Union~需承担汇款时所产生的服务费(适合无法直接银行汇款的学员)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SWIFT Code / BIGPBBEMYKL

银行地址:

Public Bank

Taman Desa Branch

Lot1A-3A Business Centre

Taman Desa, Off Jalan Kelang Lama

58100 Kuala Lumpur

Tel03-79837811

 

报名方式

(A)   请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汇款,然后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上载汇款证明。

(B)   您将在成功呈交(submit)此线上表格的同时收到我们的自动回复(Auto-reply)电邮确认。如果没有,表示您的报名不成功,请再次填写报名表格。

(C)   协会将于活动前一天提供Zoom会议厅密码,以便您能在网上出席分享会,敬请注意。同时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时间与地点。若报名者误期出席活动,报名者需自行负责。

 

【查询】

电话       016-219 6063(致电/ 简讯/ Whatsapp

办公时间:星期三9am~4pm;星期四12pm~9pm;星期五& 9am~6pm

电邮       admin@satirmalaysia.org

协会面书: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