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21

2021年10月【线上】江信义 💝 亲密关系课程之 经营爱情系列 《认识爱、展现爱》~~学习爱、经营爱,学会爱与被爱的能力

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主办

【线上课程】亲密关系课程之 经营爱情系列 《认识爱、展现爱》~~学习爱、经营爱,学会爱与被爱的能力



关系里有亲密,如生命里有了力量,能接触彼此;

  婚姻里有爱情,如关系里有了生命,能持续成长… 


亲密,不单是新鲜激情的初期,更是后来相处中【给予和接受爱】的片刻,

   亲密关系,源自与生俱来的爱,更是后天练习而成的一种力量; 


透过探索与学习,我们能够【认识爱】的天性,也可学懂【展现爱】的能力,

    邀请您一起来发展及善用自己的生命力,为【亲密成长】而学习。


「在爱情长跑中,允许自己能自由地认识爱、体验爱、学习爱、经营爱,在不同阶段的生命里都能够展现爱与被爱的能力。」~信义《经营爱情系列》



💝【工作坊简介】


当亲密关系不亲密,而是冷淡了、停懈了,甚至退步时,你心里怎么想呢?

- “嗯…感情久了就会淡了咯,能怎样……”、“哎! 我看错人了,不敢再有期望了……” 

- “熟悉了没新鲜感,就不亲密了”、“婚姻就是爱情的坟墓……心里好痛啊”

- “是我的问题,我不够好”、“可能我没有吸引力了……”


其实 我们可以学习…


【亲密成长】的伴侣之间,经营着爱情…

虽然没有永远说不完的话题,却能够重新认识自己与你,

虽然耗尽了初始的新鲜激情,却往深学习成熟【爱的能力】;


【亲密成长】的伴侣之间,能够合宜地…

与你亲密,不需拥有与控制,而是尊重,认识你原本的样子,

与我亲密,不靠奖赏或威胁,而是接触,重连我完整的真心, 

彼此亲密,不计较公平欠缺,能给予你,本身就是极大的喜悦; 


【亲密成长】的伴侣之间,我更成为我,你还是你…

我拥有给予的能力,而非把你变为我所需用的对象,

我实现双足的自立,可以站起来再次双手拥抱着你;


【亲密成长】的伴侣之间,说我爱你,是能连结你的时候… 

欣赏你的不同,同时我也学习发现自己的独特,

给予你的分享,同时如我学习经历自己的丰富;


【亲密成长】的伴侣之间,「我能有,也能给你。」  

在成败得失、勇敢软弱的时候,能拥有新的出路,

在不同阶段的生命里,都能展现爱与被【爱的能力】。


透过探索与学习,我们能够【认识爱】的天性,也可学懂【展现爱】的能力,

   若您愿意主动地发展自己,及善用自己的生命力,邀请你来为【亲密成长】而学习;

       在这单元一的三堂课里,你将探索及学习到种子模式里【个人生命与亲密关系】的成长理念。



💝【工作坊目标】


我们探索与学习【认识爱】和【展现爱】

- 探索自己在亲密关系的成长因素:善用自己的生命力

- 学习与伴侣亲密连结的自我预备:展现爱的真心



💝【工作坊内容】


第一堂:认识爱的生命力

第二堂:亲密关系的成熟力

第三堂:展现爱的真心力



💝【学习方式】


A: 6小时课堂+体验+讨论(小班12-15人)

B: 45分钟学习咨询: 3学员同步与导师的咨询时段,促进课后学习与运用。 (备注:按报名顺序安排,恕无法另作调整)  

C: 个人课业



💝【工作坊导师】


江信义硕士


【经营爱情系列】课程设计与推动者,专注于伴侣在爱情长跑的成长历程中,允许自己以独特及创意方式:认识爱、体验爱、学习爱、经营爱,以在生命的不同阶段都能够展现爱与被爱的能力;【萨提尔成长模式个人成长基要课程】初阶导师之一,曾任文桥校园义工总组长及培训员、团体活动策划员。接触萨提尔【种子模式】SEED MODEL 后常善用于己及所服务的群体中,包括《亲子从零岁开始》沙龙,《当爱情冷了》讲座,萨提尔义工队共修,及辅导历程的运用等。毕业于马大工商管理(荣誉)硕士学位,2016年完成【萨提尔成长模式心理辅导证书】,现进修国大辅导与咨商教育硕士。



💝【基本资料】


日期:08、15、22/10/2021(逢星期五)

时间:7.30pm – 9.30pm

学习咨询:6.30-7.15pm,9.45-10.30pm(按个人报名顺序安排,恕无法另作调整)

平台:Zoom云端视讯网上分享

对象:凡关注自己与伴侣亲密关系成长的未婚或已婚人士(合适对个人成长有基本认识的人)

方式:课堂(短讲、体验、讨论)+ 学习咨询(三人同步45分钟)+ 个人课业

人数:15人

网上报名:https://forms.gle/HLeT4kREj7yaW8tF8


💝课程收费:  


💓原价RM220

💓优惠1:RM120(早鸟--于30/09/2021前报名并缴清学费,或马来西亚萨提尔全人发展协会会员)

💓优惠2:夫妻/伴侣一起报名两人RM200(同时汇款,两人需分别填写报名表格)



💝如何使用Zoom云端视讯参加工作坊
1)可选择以手机/平板电脑/电脑使用。
2)无需开启个人户口也能使用。
3)第一次使用Zoom,需先行下载其应用程序/软体。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us.zoom.videomeetings
4)协会将于活动前一天提供Zoom会议厅密码,以便您能在网上出席分享会。

5)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与时间。



💝【退费机制】

报名费恕不退还。若个人因故无法参与,可自行安排符合招生条件的替补学员,并在活动开始一周前通知行政处,同时缴付行政费RM60。主办单位有权拒绝接受转让名额的申请。 但若主办单位因故无法如期开课,本会则將无息全额退费(转让名额之行政费RM60恕不退还)。



💝【缴费与报名方式】


三种汇款方式供选择:


(一)现金存款/网上转账(适合持有马来西亚/新加坡银行户口的学员)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若网上转帐,请在transaction reference上面注明KSY001-[your name])


(二)Paypal~需自行增加7%行政费(适合无法直接银行汇款的外国学员)

例:学费RM100+7%(RM7)=总额RM107

原价 RM235.40/人

早鸟/会员优惠 RM128.40

夫妻报名 RM214.00

链接: paypal.me/satirmalaysia 


(三)西联Western Union~需承担汇款时所产生的服务费(适合无法直接银行汇款的学员)

银行:Public Bank

户名:Persatuan Perkembangan Diri Satir Malaysia

户头号码:3167953402

SWIFT Code / BIG:PBBEMYKL

银行地址:

Public Bank

Taman Desa Branch

Lot1A-3A Business Centre

Taman Desa, Off Jalan Kelang Lama

58100 Kuala Lumpur

Tel:03-79837811



💝报名方式


  1. 请选择合适的方式进行汇款,然后点击报名链接,填写报名表格并上载汇款证明。

  2. 您将在成功呈交(submit)此线上表格的同时收到我们的自动回复(Auto-reply)电邮确认。如果没有,表示您的报名不成功,请再次填写报名表格。

  3. 协会将于活动前一天提供Zoom会议厅密码,以便您能在网上出席分享会,敬请注意。同时恳请报名者自行记下活动日期、时间与地点。若报名者误期出席活动,报名者需自行负责。



💝【查询】


电话       :016-219 6063(致电/ 简讯/ Whatsapp )

办公时间:星期三9am~4pm;星期四12pm~9pm;星期五& 六9am~6pm

电邮       :admin@satirmalaysia.org

协会面书:www.facebook.com/SatirMalaysia
协会部落格:satirmalaysia.blogspot.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